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興仁市民活動中心

  • 發布單位:民政課
  • 資料提供單位:桃園市蘆竹區公所

一、市民活動中心簡介:
大竹地區新地標桃園市立圖書館新大竹分館暨蘆竹區興仁市民活動中心、興仁長照機構等多功能複合式場館於109年10月27日開幕啟用。

位於大竹重劃區內,附近人口日漸增多急需提供在地居民更多元更優質的服務,有鑒於此,市府於105年發包興建這棟包含大竹四里活動中心、公托、日照中心及新大竹分館在內,總經費約新台幣3億餘元歷經4年才完工,一次提供大竹地區民眾的閱讀場所、老人長照、幼兒托嬰及里民活動的場館,兼顧了老、中、青、幼的需求。

興仁市民活動中心為中興、中福及新興里聯合活動中心,包括里辦公室、會議室、挑高多功能活動場地、社區教室等,提供里區域居民舉行康樂、文化、公益等公共事務的場所,以及各里地方開會的地方,戶外廣場並設有階梯座椅提供民眾多元使用,以期作為在地優質休閒場所,提高市民生活品質、改善生活環境並促進鄰里發展。

二、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興里興仁路330-1號

三、服務電話:0935-768-488(里長:張月娥)